習慣 人們常說 時間會沖淡很多事情 所以痛苦也會沖淡 什麼叫 酒店打工/span>t-size 居酒屋:1px">免費a片做刻骨銘心 網路行銷 什麼又是肝腸寸斷 也許我不知道 我想知道 是不是真的時間久了 買屋就不痛了 那心中隱隱的滲出的紅色液體究竟是什麼 眼角濕潤的痕跡又是什麼 工作會忘記 房地產很多過去的痛 那麼工作之餘呢? 我問自己還痛不痛 我想『習慣』是好的答案 習慣每天的生活 習慣繁忙的工作 室內設計腦海中也就習慣了不再去想這些過去的痛 我還是問自己究竟痛不痛 時間的確沖淡很多回憶 我想『習慣』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答案 我想我習慣痛這 土地買賣樣的痛 我也習慣了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dm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