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仁心
  第二屆成都商報好醫生口碑榜
  昨日是10強好醫生的投票首日,市民為好醫生投票的熱情持續高漲,截至昨晚6時,成都商報微信公眾號“好醫生評選”專區的總註冊量已達到80571個,總點贊積分1000多萬。而僅僅昨日一天,8萬多人為好醫生投票的點贊積分達到了20多萬,競爭十分激烈。
  哪些醫生最終可以晉級10強?新用戶只要關註成都商報微信公眾號,進入“好醫生評選”專區註冊登錄後,就可以為好醫生投票,助他們登上10強。已經註冊的老用戶可直接登錄投票。同時,電話投票渠道也將繼續開通,您可以撥打86613333-1,為好醫生投票。由好醫生提供的公益問診號也將陸續發放,在您為好醫生投票的同時,也獲得了搶專家公益問診號的機會。此外,在總榜排名外,組委會還設置了9個醫學科別的專業大獎,每個專科榜將誕生TOP10席位。需要特別說明的是,截至目前,好醫生候選人獲得的總票數將作為有效票數,累積到9大科別專業大獎的評選中。
  向龍 成都市第一人民醫院 兒科副主任醫師,擅長方向:呼吸系統、消化系統及小兒危重急症診治,尤其對各種小兒危急重症診治、機械通氣和多臟器功能衰竭的搶救有著豐富的臨床經驗。投票編號:805
  趙紀春 四川大學華西醫院 血管外科教授、博士生導師,擅長方向:胸、腹主動脈瘤,主動脈夾層,各種周圍及內臟動脈瘤,動脈狹窄或閉塞性疾病,頸動脈體瘤,累及大血管的腫瘤,動、靜脈血栓性疾病等。投票編號:1197
  成都商報記者 安利平 張漫 李惠 王歡
  今日新增公益問診號  (原標題:10強好醫生投票首日8萬人點贊20萬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dm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