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首屆東南亞移動游戲產品對接會將在南寧舉行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首屆中國-東盟移動游戲產品對接會將於17日在中國南寧舉行,此次大會為中國國內首次以東南亞市場為主題的移動游戲對接會。
  大會將邀請東南亞各國知名手機游戲發行商、渠道商共同交流與探討東南亞手機游戲市場、提供良好高效的商務合作。將圍繞東南亞各國手機游戲市場規模、如何進軍東南亞手游市場、如何與東南亞市場的發行、渠道、研發商取得聯繫及合作等問題展開一系列的分享與交流。
  大會期間展示的產品主要以中國國內知名手機游戲及初創產品為主。主辦方將在游戲茶館對接平臺千款產品庫中精選30款適合東南亞市場的手機游戲產品,展示給東南亞的手機游戲發行商。
  本次大會將由中國科技部國際合作司主辦,並由游戲茶館與中國-東盟技術轉移中心、中國東盟移動互聯網產業聯盟共同承辦,長城會協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dm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