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30日電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72歲林姓婦人29日和丈夫一起去海興游泳池游泳,不慎溺水,雖經丈夫和泳客合力救起,還有一名自稱醫師的泳客,熱心幫忙做CPR,但老婦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基隆市中山消防分隊29日清晨6點接獲報案,稱外木山海興游泳池有人溺水,立刻派員趕往救援,到場時一名自稱醫師的泳客,正在對溺水的林姓婦人做心肺複蘇術,但婦人仍未恢復呼吸心跳。
  救護人員接手後持續急救,並送往長庚醫院插管急救。林姓婦人雖一度恢復生命徵象,卻不幸在晚間6點多,因心肺衰竭過世。
  警方調查,夫婦倆昨天一同去晨泳,林姓婦人靠著泳池邊緣游,她丈夫則游的比較遠,回來時卻2、3分鐘不見林婦身影,趕緊潛下水尋找,才發現林婦沉在水底。
  林姓婦人的丈夫向警方表示,他是海興晨泳會的會員,經常來此晨泳,妻子很久以前來過,昨天是今年第一次,沒想到發生不幸。  (原標題:臺灣七旬老婦與丈夫赴泳池晨泳不慎溺水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dm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