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飆車族橫行! 網友靜坐抗議市府姑息 更新日期:2009/07/04 15:05 楊致中 發生在上個月,一名余姓碩士生,在新竹南寮漁港,遭飆車族砍死,當時網?汽車美容芚o起一人一信,追緝兇手,警方果然在七天後,宣布破案,今天這 洗車群網友離開電腦桌,全部穿上白色上衣,到新竹市政府前靜坐,希望市長還給新竹安全的?鍍膜肮〞韃﹛C 抗議學生:「反飆車、救治安!反飆車、救治安!」 抗議飆車族橫行街頭,近百名網友靜坐抗?翻譯社部A要求新竹市長想想辦法。靜坐發起人呂同學:「我希望警察有一個長久的計畫對飆車族,不是一兩天興頭上的計畫,長久的計畫 酒店兼職,那計畫是什麼?有沒有長久的計畫,第3個我們希望這些犯罪的人嚴刑峻罰。」 靜坐人群中,大多是學生,為人母的張太太,想起上個月余姓碩士生被飆 房地產車族無故砍死,特別感同身受,擔心學生中暑,她自掏腰包,花了5千元,買了100頂斗笠,分送給大家。新竹市民張嬰娣:「我們都是盡量晚上不要那麼晚出門。」 作家朱學?房地產瞴G「我是為了我的子女來的,今年10月底我會第一次當爸爸,那如果我今天不來這邊,為了我兒子有更好的社會而出聲的話,我想我將來會覺得對不起他。」 上個月中,余姓碩士生遭飆車族殺害,網友 系統傢俱發起一人一信抓兇手運動,警方迅速在一個星期後破案,但現在暑假又到了,這群網友擔心飆風再起,穿起白色上衣到市府前表達心聲,余姓碩士生的表弟妹接受網友獻花,母親和親友看到這一幕不禁落淚,也希望兒子的 景觀設計一條命,能讓飆車族有所警惕。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04/8/1mfxf.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dm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