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荷蘭美洲公司Veendam 號游輪。
  中新網2月24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星期六(22日),抵達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的荷蘭美洲Veendam 號豪華游輪,又有114名乘客和10名船員在過去一周的行程中上吐下瀉,聯邦衛生官員正在調查病因。
  美國聯邦疾病防治中心(CDC)說,調查人員將評估環境衛生和應對措施。
  Veendam號游輪載有1273名乘客和575名船員。荷蘭美洲公司沒有立即發表評論。
  上個月前往加勒比海的兩艘游輪已經有數百人生病。根據CDC報告,皇家加勒比海上探索者號(Royal Caribbean's Explorer of the Seas )1月27日報告600多人生病,隨後查出是因為諾如病毒,那也是游輪行業20年來生病人數最多的一次。
  公主游輪公司(Princess Cruises)的加勒比公主號游輪因為諾如病毒,上個月178名乘客和11名船員生病之後,游輪只好縮短行期,提前返回。CDC人員幫助那艘游輪消毒清理。
  新出事的Veendam 號去年9月曾經被CDC檢查人員列入不及格,因為他們發現多數衛生違規——洗過的盤子流下棕色液體、自助餐上有蒼蠅。荷蘭美洲公司主管安德魯(Sally Andrews)當時稱,那種情況不可接受,而Veendam 號游輪應當屬於不尋常的例外。
  美國聯邦官員不告訴游輪公司何時前去檢查,但CDC每年通常進行兩次檢查。在CDC的百分制檢查當中,85分以下被認為不合格,而Veendam當時僅得到77分。  (原標題:美國一游輪百餘乘客上吐下瀉 政府展開調查(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dm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