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開幕的支持 5/31 Roadies Cafe 終於開幕了,經過了千辛萬苦、耗盡精神體力,終於還是解決所有的困難順利開幕了,掃興的是天空不作美下起了雨,但也因此讓我們有一些時間練習與 關鍵字排名準備。開幕當天我最擔心的廚房狀況果然發生了,我百般提醒老公廚房要提早準備,但他卻一 小型辦公室直自信滿滿認為沒問題一直到當天早上才開始準備食材,先是發現買的蔬菜油不夠,電燈不會亮要去買燈組,吧台電又 保濕面膜超過負荷跳電,我趕去買油及電燈,緊急叫人來修電箱,等我回來時一坐下沒想到一堆客人一起來了,這時廚房食材根本還沒準備好,我招呼了一 保濕面膜下客人後趕快去廚房幫忙,雖然有點亂匆忙之間終於還是順利出菜了。還好客人都是自己人沒有太丟臉。傍晚眼看天氣更差了恐怕沒人會來,我們叫一位服務生及兩位工讀生?燒烤^家,沒想到六點一到一批鄰居們來光顧,雖然人手不夠,但有了中午的經驗後,廚房倒是準備的很快,晚上也順利的招呼了客人。最感動的是下午時間有個重車隊(鴻寶)如承諾的到店裡光顧, 太平洋房屋他們到時雨已經越來越大了,對他們的堅持非常感動,我們提供了車隊長期的折扣優惠,希望他們常來坐坐也帶動我們的主題餐廳更貼切主題。6/1天氣雖然還是有毛毛雨但客人倒是挺捧場的,中午大家陸續進來,時間錯開 東森房屋讓我們準備的挺從容的,一個中午就作了第一天的營業額,雖然陰天卻有一位自行車cyclier坐在露天座用餐,讓Roadies更有主題餐廳的味道。可惜晚上幾個車隊路過卻沒停留,讓我更提醒自己要加強宣傳。第一個開幕週末雖然天空不作美、總 買屋網營業額也不如預期,但讓整個服務流程測試一遍,修正錯誤、讓廚房run一遍,克服了許多問題,希望讓接下來的服務更順暢。所幸的是品嘗過我們的餐點的客人們都很滿意,對於我們的不同料理也感到很新奇,同時認識了不少鄰居們,希望將來經營一群常來坐坐聊天的常客 永慶房屋。在和客人聊天的過程中倒是交到不少朋友,我們也提供一些單位優惠,以下單位成員到本餐廳消費皆有折扣喔!1.ICRT Ecard 憑會員卡可享折扣2.中科院員工憑工作證或名片可享折扣3.804國軍桃園總醫院員工憑工作證可享折扣4.現役軍人憑証件或穿著制服可享折扣5.鴻寶車隊憑會員卡可享折?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dm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