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裘晉奕 十年前,由凌淋、張玲稚等本土笑星一手打造的喜劇《麻辣冤家》曾讓重慶本土熒屏笑聲不斷。如今,這部當年紅極一時的本土喜劇推出新版本,將在國慶期間播出。
  據重慶衛視介紹,10月1日起觀眾們就將在劇集中看到,20年前就憑藉《山城棒棒軍》里的“毛子”一角走紅的趙亮本次將在《秦如花的婚事》劇集中出演秦如花(秦丹飾)眾多追求者中一個老實男。
  在電影《瘋狂的石頭》里因經典臺詞“別摸我”而讓觀眾熟知的王迅,將在《冤家路不窄》中出演一位老實的的哥,與他成為冤家、並有感情戲的則是重慶電視臺主持人吳潔。此外,憑藉《山城棒棒軍》成名的胖妹劉軍,這次也將在《麻辣冤家》中嘗試多個角色,從刁蠻丈母娘、潑辣媳婦演到溫婉姨媽。  (原標題:《麻辣冤家》推新版 笑星趙亮王迅來客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dm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