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燒烤網7月31日電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7月28日,江蘇省委今年第二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在南京召開,會議總結今年以來江蘇省巡視工作並部署了下半年第二輪巡視工作。
  會議指出,今年上半年,江蘇省委巡視組在首輪巡視中,發現突出問題155個,發現並移交領導幹部違紀違法問題線索121條,涉及廳級幹部8人、縣處級SD記憶卡幹部34人。
  江蘇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弘強指出,對第二SD記憶卡輪巡視,在腐敗問題上,緊盯土地出讓、房地產開發、工程項目、礦產資源、惠民資金和專項經費管理等方面;
  在“四風”問題上,緊盯享樂主義、奢靡記憶體之風問題,關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重點發現頂風違紀行為;
  在紀律問題上,加強檢查黨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執行情況,重點發現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組織渙散、紀律外接式硬碟鬆弛問題;
  在選人用人問題上,重點發現買官賣官、帶病提拔、超編製配備幹部和“裸官”等問題,做好領導幹部個人有關事項報告抽查。要深化對黨委(黨組)落實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紀委(紀檢組)落實監督責任情況及組織紀律執行情況的監督。(完)  (原標題:江蘇部署今年二輪巡視 緊盯土地出讓和工程項目等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dm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