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別鳴)昨晚,大型音樂動漫雜技劇《鳳舞楚天——九頭鳥的傳說》在漢首演。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尹漢寧,省老領導蔣大國與千餘名觀眾共同觀看了精彩演出。
  尹漢寧指出,《鳳舞楚天》有豐富的優秀傳統文化內涵,節目大氣恢弘,既有歷史縱深,又虛實結合,既有舞蹈表演,又有難度很高的雜技展示,把湖北引以為驕傲的九個歷史人物穿插其中,為九頭鳥的形象正名,給觀眾留下一個值得尊崇的美好形象。湖北旅游資源豐富,交通條件便利,在迎接旅游事業大發展的新高潮當中,要讓游客不僅游玩欣賞景點,而且能夠深刻領悟地域文化。我們必須打造舞臺藝術精品,讓優秀傳統文化深深扎根在游客心目中。
  蔣大國指出,《鳳舞楚天》經過近一年時間精心打造,講述九頭鳥新故事,展示楚文化正能量,一定會贏得前來武漢的游客和全省觀眾的好評,為全國人民打造一張新的武漢名片。《鳳舞楚天》是我國首部將3D投影技術運用於雜技的動漫劇,將多種藝術形式進行融合與創新,首演現場觀眾不斷爆發雷鳴般掌聲。
  (原標題:《鳳舞楚天》在漢首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dm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