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由上饒市企業聯合會、上饒市企業家協會、上饒市中華傳統文化促進會主辦,由上饒市群藝館、上饒市朱熹紀念館、上饒市傳統文化發展館承辦,晟華融集團冠名舉辦的“晟華融杯”上饒市首屆中華傳統文化博覽會成功舉辦。上饒童學館的學生參與了此次活動並取得好的成績。精彩的表演獲得在場嘉賓和觀眾的一致好評。
  身著漢服的童學館老師和孩子們一上臺就給人一種溫文爾雅的視覺感受,讓人仿佛回到遠古的時代,給人以美的享受,優雅的舞姿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穿漢服,拜孔子,誦國韻,習禮儀,讓學子從小打下國學童子功,擁有德行大智慧。舞臺上,孩子們的站姿,舉手投足帶給人大氣端莊的感覺。在頒獎臺上,館長自豪的說道:童學班開設詩文朗誦、德行故事、禮儀吟誦、茶道、名畫賞析、閃帖、書法七個部分課程。把這些知識每天貫穿孩子的學習和活動中,在書法和國畫練習中磨煉心性和定力,以茶道禮儀,力行弟子規結合學館禮儀的熏陶,讓孩子懂孝悌,知應對、溫文爾雅,有君子之風。這些都是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發揚與繼承, 非常符合此次大會的精神。
  參與此次活動,很大程度上的提高了上饒城童學館的知名度和美譽度,上饒市民也開始對童學教育有了更多的瞭解,童學館培養性格好、品德好、本領好、氣質好的“四好”兒童的教育理念也得到很好的詮釋。【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上饒市童學館參加“晟華融杯”首屆中華傳統文化博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dm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