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員5月8日在紅磡頂樓加蓋屋搜出電槍及利器。來源:香港《文彙報》
  中新網5月9日電據香港《文彙報》報道,香港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根據線報調查後,8日早晨突擊搜查紅磡蕪湖街一間頂樓加蓋屋,當場拘捕2名南亞裔同居男女,檢獲包括電槍、利刀等武器及小量毒品,另帶走2人一對同鄉男女助查。警方相信已破獲一個屬於黑幫“十×K”的武器庫,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
  現場為蕪湖街157號天台一個分租單位,被捕2名南亞裔男女,其中41歲斯裡蘭卡籍男子持難民證,另一名45歲菲律賓女子則持香港身份證,2人為同居關係,均有元朗“十×K”黑幫背景。檢獲的武器包括一支電筒型電槍、一把魚槍、一把8吋長潛水刀等,另外檢獲小量可卡因、大麻及冰毒,約值約1萬元(港幣 下同)。警方又在同大廈另一單位,帶走被捕2人一對男女同鄉,男的亦持難民證,女的有香港身份證。
  “O記”A1隊主管總督察黃祖成表示,警方早於數個月前接獲線報,指有黑幫正積極吸納南亞裔人士加入犯罪活動,於是展開深入調查,其間鎖定該個屬於元朗“十×K”的黑幫組識,更得悉該黑幫在紅磡蕪湖街上址天台分租單位內,暗藏武器隨時用作犯案,並藏有毒品。及至昨晨8時許,探員認為時機成熟,採取突擊搜查行動,在屋內當場拘捕該對男女,檢獲武器及毒品,又在同大廈另一單位帶走2人一對男女同鄉助查。
  黃祖成稱,將跟進該批武器是否曾在過往罪案中使用,至於檢獲的毒品則相信供應區內同鄉。稍後警方將落案控告該對男女藏有攻擊性武器、藏毒及販毒等罪名,行動仍繼續,不排除稍後會有更多涉案人士被捕。
(原標題:香港警方搗破黑幫武器庫 拘捕一對情侶(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dm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